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欣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丁友
電話:(04)23397711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坑口里中正路561號
網址:http://www.kingcan.com.tw/



公司簡介

欣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公司,並且在食品容器,如塑膠蓋、塑膠杯等產品領域佔有領先地位的。我們在1977年設立,專注於塑膠瓶蓋、杯子及馬口鐵罐的生產已超過30年,目前不僅提供食品容器給味全,也同時提供給各大飲料及食品公司。

欣全,為了增進產品品質並符合產品多樣化的趨勢,與瑞士著名擁有高度精密齒輪模具及射出模具的MIKRON公司技術合作,並成立模具設計部。從模具設計階段開始,所有員工都致力於品質管理及降低製造成本。這樣,我們的塑膠模具及塑膠技術總能增進瓶蓋、可拋棄式杯子的品質,也可以讓工業用精密射出模具例如精密齒輪,以高度品質出口到如日本、菲律賓、澳洲及瑞士等國家。在2003年,欣全透過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轉移的技術發展CO2感應器、CO2偵測儀,這項產品曾經提供給許多看重全球暖化議題的公司。

欣全不斷的跟隨工業趨勢來提高我們的專業技術。我們提供品質優良的塑膠蓋子及杯子產品還有最令人滿意的塑膠射出模具給客戶。我們的座右銘是:提高客戶滿意度,開創更高的價值,謙卑地貢獻努力以取得雙贏局面。以我們最精密的機器及全心投入的人員,我們懷著感謝的心情,謙卑地聽取任何建議或意見來與您共創未來。

欣全會持續的積極進取,誠懇地以我們高度品質及服務來滿足我們來自全球各地客戶所託付給我們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餐具、其他、模具、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包裝用瓶蓋、瓶胚、吹塑的模具專家
專業開發、設計、製造生產模具項目:
高速吹塑模具
PET瓶胚模具
塑膠瓶蓋模具
塑膠杯模具
叉子和勺子模子
醫用一次性塑膠模具
高精度齒輪模具
專業生產塑膠製品廠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