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遞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少淳
電話:(04)235890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925號12樓B室
網址:https://www.sandraw.co/



公司簡介

三遞有限公司是一個矽膠3D印表機設備商,在2015年由兩位美國史丹佛大學畢業的台灣青年所共同創立,奠基於兩位創辦人機械以及材料的背景加上於美國矽谷的業界經驗,三遞研發出業界第一個矽膠3D列印技術FAM技術,其中文為流體積層製造技術,FAM技術是針對RTV以及LSR矽膠所開發的3D列印技術,也是目前最早商業化的矽膠3D列印技術。三遞的所有機型均搭載FAM技術,目前有S050、S100、S200等三個機型,S050為經濟型機種,S100為專家型機種,S200為旗艦型機種,主要的差異在於設備精度、列印範圍、以及材料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三遞是一個矽膠3D列印公司,我們的FAM技術是目前最先進的矽膠3D列印技術,能賦予矽膠列印物品全彩色、軟硬可調、複合材料等特性,該技術已取得各國專利,FAM技術也是第一個被導入商業用途的矽膠3D列印技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