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頡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國信
電話:(06)2014846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科南路151號
網址:http://www.everplast.com.tw/



公司簡介

頡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專業銷售有關「管材、異型材、造粒、塑木」等機械設備與模具生產製造;因應國際市場廣大業務需求,並於2008年擴建廠房、提高產能。我們擁有強大的專業團隊,致力整合行銷、研發、製造、整廠輸出等資源,即時提供全球客戶全方位之客製化服務。

頡懋專精於技術研發、產能和品質的提升,依市場需求條件,順應塑料多元特性,藉由機械設備與生產技術的提供讓客戶端的押出流程生產線發揮最佳組合效益,使其產品更具有競爭能力;我們不只擁有多項產品專利、亦注重每道生產工序的品質環節,更邀聘日本技師駐廠指導,針對產線加工製程能力再提升至國際一流水準。

頡懋所生產製造的押出機械生產線,迄今全球銷售已超過96個國家,累積2,000套以上之實績,且正迅速擴大服務範圍;我們深知滿足客戶需求與專業人才的培育、市場脈動的瞭解和幸福企業的盈潤息息相關,致力落實「共創、共好、共享」的經營理念,期為立足台灣、遍及世界之頂尖押出專業研發製造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模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根據市場需求和原料的多樣化特點,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塑膠料押出機,雙螺桿押出機,PVC型材押出產線,PVC造粒系統,PVC門板,塑膠網子製造機,平面網,延伸網,塑木生產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