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拉培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7296002
傳真:(04)728340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86號8樓
網址: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公司簡介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智慧保養 聰明選擇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是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的創始人,也是寶拉珍選不斷創新的動力來源,寶拉是國際知名化妝品專家,也是極著名的美容美妝專業資訊暢銷書作者,並同時為美國數家報紙醫學美容專欄的作者及評論家。

寶拉是全美最暢銷美容類作家之一,其知名著作「美麗聖經」、「美麗的真相」、「最敢說化妝品評鑑報告」「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化妝品指南」、、和「護髮產品指南」暢銷全美達250萬冊,為全美最暢銷美容類作家,其著作及網站已翻譯中、日、韓、西班牙等8種語言版本,其中文代表著作「美麗聖經」於2005年出版,銷售屢創佳績,榮登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保健類第一名、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健康類第一名、金石堂實體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第28名、及PCHOME 網路書店暢銷書美容保健類第一名。

寶拉勇於揭發化妝品真相,致力於宣傳保養正確知識,並受邀美國各大電視媒體,如歐普拉秀,成為國際知名皮膚保養專家,其無人能敵的正義感及公信力,終獲全美媒體讚許「化妝品警察」之榮耀。

1995年 寶拉秉持「安心美肌學」的精神,創立「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品牌,配方依據公開發表科學研究期刊,百分百不含香料、色素、刺激成分,採環保氣密不透光包裝,所有產品都是寶拉的經驗與智慧結晶,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夢想中的好皮膚!


台灣總代理-寶拉珍選自從2009年正式引進PAULA’S CHOICE品牌以來,除了銷售創辨人-寶拉培岡Paula Begoun自創的高標準保養品之外,致力推廣正確保養知識,提供最適合個人膚質的保養個人化專屬服務,藉此改善了許多消費者的皮膚困擾,讓大家重拾年輕健康肌膚夢想!

經營理念
秉持著『專業保養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希望有志於肌膚保養並熟悉網路行銷市場的人才與我們一起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保養/彩妝品為主
明星商品有水楊酸、抗氧化精華液

產品特色
1.配方完全依照同儕且公開發表的科學研究
2.完全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等刺激物
4.「Cruelty-free」保護動物,反動物實驗
5.「Environmentally-friendly」捍衛環保,採用極簡的環保包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