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克拉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瓊玉
電話:(04)270518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297–8巷26號
網址:http://www.akira-coffee.com/



公司簡介

正晃行成立於1977年,專業製造、銷售咖啡爐、手搖 / 電動及其他磨豆機咖啡器具等,經過數十年的精心研發及改進,才有今天的最佳品質,是各大咖啡通路指定選用的產品。


要煮一杯好喝的咖啡講究的是火力的控制及磨豆的粗細,這兩樣的穩定度決定了一切,否則有再好的咖啡豆也是枉然,正晃行多年來就是朝這點鑽研,並使用最好的零配件,品質堅固耐用,是仿冒品永遠也無法取代的。


我們始終相信 〝外型可以模仿、質量無法複製〝,敬請大家認明,唯有正晃行出品的系列產品,才有好品質,正晃行本著誠信、良知,秉持只做最好的東西的態度,於業界已逾四十年始終如一,深獲各界好評及愛護,今後將更致力於研發更新、更好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諮詢顧問、各類小型家電、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相關所有器具與配件,包含–咖啡爐具、光波爐、電動磨豆機、手搖磨豆機、 杯測匙 / 碗、虹吸壺、手沖壺、掛耳壺、咖啡儲豆筒、其它相關咖啡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