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好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雅惠
電話:(03)5302221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樹下里牛埔南路496巷23號
網址:http://kincho.com.tw/



公司簡介

日本金鳥(KINCHO)具有130餘年歷史,也是蚊香、液體電蚊香、防蚊吊掛等殺蟲驅蟲商品的發明者,諸多產品行銷亞洲各國,研發能力堪稱世界第一。

【尋求舒適的生活目標,迎向嶄新未來】
公司創業130年以來至今堅持不變企業態度,是從人最基本“生活”的開始擴展,延伸至建立起人與人、人與社會之間的橋梁,秉持“創造健康”的企業責任,我們用心的為個人、家庭、社會乃至於地球的健康而努力,不斷將可能性逐一實現並帶入人們生活的各個角落。

【走向健康的明天是金鳥歷經長期省思所體認到的觀念】
金鳥KINCHO,自成立以來的悠久歷史之中,從創始之初起就不斷為人們創造乾淨健康的生活,各種長期暢銷的產品便是長期努力的成果證明。
金鳥KINCHO,積極開發生活的各種商品,持續關注著新時代的發展,期待能為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延續企業精神,實現美好生活】
目前金鳥公司正從綜合衛生企業向創造健康企業轉型,我們延續企業多年來努力不懈的各種研究開發,堅持一直以來的熱情與社會責任,在創新的路上不斷的向前邁進。金鳥KINCHO的任務就是,作為生活的良伴以回報大家的信任,並作為領頭企業進一步向全世界美好的將來前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登山用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驅蚊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