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謙品綠色動力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志鵬
電話:(04)22380298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19樓
網址:http://www.championpower.com.tw/



公司簡介

謙品綠色動力有限公司,為美國Champion Power在台灣唯一總代理,亦為美國Champion的電子配件供應商,目前引進14kW以下系列發電機產品、抽水機、高壓清洗機以及農具等等,產品線齊全,涵蓋不同功率需求。
Champion Power Equipment為北美發電機領導品牌,擁有多年引擎科技研發和生產經驗,提供可靠且耐用的動力產品。Champion的發電機在北美銷售超過250萬台,為動力設備的領導品牌。無論是家用、工程或娛樂,都有卓越的表現。
謙品綠色動力的母公司宏晉儀控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研發、生產和製造各種發電機控制器,深耕電力事業30年,信用優良、服務可靠。產品除國內多廠家使用外更外銷到全世界。
擁有多年發電機控制器製造與售後服務的經驗,提供1kW到14kW的發電方案,我們從設計、估價、安裝、測試到保養,都能為您提供完整的配套方案。所有產品享有原廠零件保固並由我們專業的引擎技師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發電機/發電機組、旅遊.戶外用品、各類小型家電、其它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發電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