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陳稼莊自然農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韻竹
電話:(07)7105865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坔頭港里59號
網址:http://www.chenfarm.com.tw/



公司簡介

友善環境的自有農場
始於1989年,迄今仍一本初衷採行無農藥、無化肥、無除草劑的自然農法。

穫真稼實的農產良品
以農作物為原料主角,不使用化學合成添加物,呈現食材本質的純真風味。

「陳稼莊」自創立之初即基於維護生態環境、珍惜土地物產、拒絕有毒物質的理念,強調回歸健康、安心的食材本質,嚴選自家農場有機農法栽培或台灣本產有機/自然/無毒農法栽培水果,在自有的加工廠,不使用防腐劑、色素、香料,以無添加、無調整的原則,生產果汁、果醋、果醬、果茶等天然農產加工品,忠實呈現產品的原色、原味、原相,堅持「以農為本‧樸實真誠」的核心價值。

早在三十年前,有機、無毒的消費意識還未普及時,「陳稼莊」的創辦人—陳坤生—就堅持種植農作物不能使用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加工製成產品不要使用化學合成添加物,而現在兒子陳柏璋也接棒傳承這份志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廚房調味、食品材料、進出口、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脫水蔬果,果醬,醋,果凍及豆花類,果汁,醋飲,沖泡式飲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