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二十七號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麒璋
電話:(08)723795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79–10號
網址:http://www.27sausage.com.tw/



公司簡介

本品牌於民國104年由前兄弟象職棒隊27號選手邱麒璋所創立。 兒時父母在屏東東區市場販賣豬肉每每放學後都要到菜市場幫媽媽提著一串又一串的美味香腸回三合院的老家曬,三合院裡滿滿的肉香味 一直是老闆的童年回憶。
自職棒隊退役後接掌家族企業進而接任屏東東區扶輪社社長及屏東縣加油站商業同業公會第八屆及第九屆理事長每逢年節總是送給客戶媽媽五十年的手藝–(古早味香腸),也應眾多饕客要求於是老媽媽重出江湖並創立27號食品企業社。

選擇背號27號做為品牌名稱皆因感謝兄弟職業棒球隊老闆說過的一句話 「苦練決勝負,人品定優劣」 這句話深深的影響著邱麒璋以後做人處事的態度也因為一直懷念著在職棒的生活因而選擇了背號27號做為品牌名稱也因此提醒著自己做任何事一定要努力也要做出給大家放心的良心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進出口、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臘肉及培根, 火腿及香腸 ,臘肉及培根,火腿及香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