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聖洋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聖耘
電話:(03)4881828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瑞原里民富路一段366巷16弄32號(1樓)
網址:http://www.shengyang.net.tw/



公司簡介

【商用洗碗機專家】
聖洋工業有限公司
​服務快速用心!
​【商用洗碗機專家–聖洋工業有限公司】
我們專注於洗碗機買賣、洗碗機租賃、洗碗機維修、洗碗機清潔、租賃分期營業用洗碗機、洗碗機定期保養、洗碗機定期巡檢、洗碗機二手設備代售、掀門式洗碗機、籃框式洗碗機銷售與服務。

【商用洗碗機專家–聖洋工業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累積許多餐廳好評,專經營各式商用自動化洗碗設備,提供您最優質的洗碗機械及相關資訊,給您合理的價格,豐富的產品服務,秉持誠信與專業為客戶解決問題並節省人力成本,為每位客戶創造價值。服務快速、用心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產品價格公道,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任何有關洗碗設備,包括買賣、安裝、維修、保養亦或是長短期租賃都能給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可到場健檢洗碗機的狀態,並給予建議與輔導,歡迎來電洽詢!

秉持一貫理念:創新、誠信、堅持品質、速度快!
期待能與各餐飲業者、學校、醫院等來合作,
【商用洗碗機專家–聖洋工業有限公司】使命必達,讓我們為您的企業分憂解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其它未分類、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洗碗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