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金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財津
電話:(04)22705999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13街38號
網址:https://espameno.com.tw/



公司簡介

宏都拉斯第一優質咖啡品牌Espresso Americano依卡諾
Espresso AmericanoⓇ依卡諾咖啡起源於1930年代,始於一個小咖啡莊園,使命在「為顧客種植、採收與烘焙最好的咖啡」。發展至今,咖啡園面積已超過1,500英畝,是宏都拉斯第一大品牌咖啡豆,從種植、採收、烘焙一路到包裝全由我們進行專業處理,全力以赴只為追尋最理想的品質,更在全球發展連鎖咖啡廳品牌及行銷最好的咖啡。

1994年,Espresso AmericanoⓇ依卡諾咖啡在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市中心充滿歷史遺跡的古城區開辦了第一家咖啡店。20年後,我們在中美洲所擁有的分店已超過165家,駐點包括巴拿馬、哥斯大黎加及尼加拉瓜,現在於美國科羅拉多亦可看見其美麗的蹤跡。我們從昔日一間小店成長為規模龐大的企業,每週消費顧客超過350,000人,可謂是賓客如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及製品、咖啡可可、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焙製咖啡豆
濾掛咖啡
經典咖啡粉
瓶裝咖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