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翔嵐
電話:(03)5932828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五和街235號 五華工業區
網址:http://www.acoustic-mat.com/



公司簡介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UOJUN ENVIROMENTAL TECHNOLOGY CO.,LTD)1987年於新竹設立化学建材生产、銷售、安裝的綠色環保企業。從創立以來,秉持著“高品質”和“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 認真投入環境可持續發展研究及綠色產品創新,採用最先進的設備,不斷提高產能,並擴充產品範圍, 產品範圍包括環保橡膠卷材、室內外卷材地板、安全彈性地板、田徑面層地材、隔音減震地材產品等,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國均的產品廣泛應用在跑道、球場等體育運動場所; 兒童遊樂場,健身房,老年活動中心,舞蹈房等休閒娛樂場所; 圖書館等消音的場所; 辦公樓、賓館、飯店走廊、住宅社區、露天活動廣場等樓宇建築。我們的產品行銷全球先进國家和地區,高質量和有競爭力的價格在國內外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30多年的成功經驗,精良的技術以及專業的生產、施工和銷售人員,還有國內外的客戶的支持,使國均成為业界領先的卷材與施工配套的公司。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堅持“世界没有永远的废弃物,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的信念,生產、開發更多更好的綠色循环再利用環保產品,可以滿足您綠色設計、綠色採購及工程施工的各種需要。

直至2002年在上海成立上海美固坦體育設施有限公司,上海美固坦體育設施有限公司是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其秉承國均的優良品質,並以臺灣累積豐厚施工經驗為基礎,創新開發新式施工材料及工法,提升產業競爭,美固坦還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科技創新,永續經營的策略,使公司的經濟效益蒸蒸日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塑膠建材、隔熱隔音、特殊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阻尼減震隔聲墊采用TPU/SBR/PU/GLUE 環保基材
綠色循環再生材料

公司精心研究開發先進、科學、環保、美麗、堅固、安全平坦的卷材地板有非常豐富的顏色可供選擇,鋪設簡單,隨意拼裝或安裝,可在銷售門店、企業地板、大型商場、高層辦公樓、人行走道、健身房、室內、室外應用,產品用途相當廣泛,受到國內、外客戶廣大的歡迎。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規格和厚度不限,色彩不限,可以根據要求定 制。耐老化, 防滑透氣,減震緩衝等多種優點,是運動場地鋪設的理想產品。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最好的產品服務好每壹位客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