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泰德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源成
電話:(04)8751578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興酪路一段94號
網址:https://www.dr-daedalus.com.tw/zh-TW/



公司簡介

台灣泰德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6年,致力於生產門弓器、地鉸鏈等各項門類五金。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完善售後服務,在海內外市場立下良好口碑。

以豐富的產品開發實戰經驗,台灣泰德軾研發設計團隊不僅提供客戶新產品解決方案,更透過CNC自動化精密加工設備、產線優化、製程改善來提高品質,增進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回饋顧客。我們堅持全系列產品在台灣一條龍生產,配合市場需求進行新品研發,至今已開發出完整的產品線,並提供客戶多元的產品解決方案;並以自有品牌 Daedalus 進軍市場,透過國際水準的優良產品形象,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
目前台灣泰德軾多項產品都已取得國際認證及世界專利,以獨具特色的建築工藝逸品行銷全世界。

為全面提升品質與效率,台灣泰德軾於2002年取得ISO9001認證,並於2004年開始,產品陸續通過歐洲門弓器最嚴格標準BS EN1154及BS EN1634測試,獲得CE認證,並在2008年獲得歐盟CE工廠認證;美國ANSI BHMA A156.4 一級認證、美國標準UL認證、新加坡PSB認證等;
台灣泰德軾的產品遵照歐盟建築五金和門類五金的檢驗要求做出廠把關,是台灣泰德軾行銷全世界的主要關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鎖具、其他、進出口、電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門弓器
地鉸鏈
天鉸鏈
智慧電子鎖
(自動)拉門回歸器
(自動)下降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