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好通風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岳華
電話:(06)5898858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大營130–4號
網址:http://www.thebest858.com.tw/



公司簡介

在今日高價能源與重視節能的時代,節能減碳、環保健康等議題,受到各界的重視。
上好通風工程有限公司秉持著誠信、專業、親切的服務態度,堅持正派經營、深耕在地服務,致力於鐵皮屋通風散熱技術,不但可改善鋼結構廠房建築散熱及排煙等問題,更可以為業者省下可觀的電費及發電所產生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本公司的產品乃是利用風能與熱對流原理,在不用電及無輔助動力設備的條件下,可產生高效能的換氣率,整體的結構設計,更兼具排氣、防雨、抗強風、免動力、消防排煙、施工簡便、實施價格低廉、適用範圍廣…等優點,徹底改善一般鋼結構建築通風不良、悶熱等問題。 上好通風散熱器適合任何新建或已建成的建築物,舉凡常見的鋼結構廠房、住家採光罩、畜牧養殖場、頂樓增建雨遮、大、小型宴客餐廳、廚房………等,皆可安裝,產品結構簡單、永久有效,不需模組化,任意尺寸皆可設計、安裝。
上好通風工程有限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理念,以專業的技術為基礎,輔以良好的溝通為輔,用認真的態度堅持高品質的施工提供客戶最佳服務,創造舒適工作環境及生活空間,有任何關於居家及廠房通風散熱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免費到府估價、介紹產品,提供您最完善的建議、規劃與施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鐵皮屋散熱
鋼骨廠房散熱
雞鴨養殖場散熱
廚房散熱
住家採光罩
餐廳散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