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浩翰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裕蘭
電話:(02)2792581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9樓之24
網址:http://www.labchina.com.tw/



公司簡介

浩翰有限公司源於歐洲,主要經營銷售生物、醫學、製藥和實驗室研究方面的高科技産品儀器,除台灣和中國地區,同時也出口到歐洲,中東,非洲和西亞等地區。
  在台灣,浩翰已有超過10年卓越的銷售與服務經驗,以台灣爲中心,在香港、廣州、武漢、西安均設有分公司,擁有完善的經營管理,優秀的技術支持,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符合實際效益的經營策略。
  浩翰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能深切了解您的需要,幫您選擇合適的品牌型號與産品搭配,做到貼心服務,同時爲客戶提供完善的維修檢測及售後服務。
  多年來浩翰與眾多經銷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一起爲國內各研究機構、醫院、大專院校及生技產業提供優秀的産品和專業的服務,並多次邀請國外專家於國內做專業培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受到客戶一致的好評。
  浩翰更是奧地利SY–LAB Bactrac®<全自動病原菌及微生物快速檢測儀>於亞太地區的服務中心,為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泰國、印度、新加坡…等地區,提供第一線的即時服務。
  『熱情用心、服務專業』是我們的宗旨,我們將持續提供更好的産品,保持最用心的服務態度與專業,為亞太地區的生醫與科學研究,提升最有品質的力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照明器零附件、實驗室用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分光光度計、細胞計數器、超純水機、其他實驗室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