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理科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梁潭
電話:(02)2577521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0號十樓
網址:http://www.regularcorp.com/



公司簡介

理科企業有限公司於1989年成立於台北。二十餘年來,秉持者專業的技術、嚴謹的態度、熱誠的服務精神與開放的學習心態,替國內的學術界舉凡全台灣各大專院校、公私立文理科研究單位及產業界例如電子光電產業、水泥產業、陶瓷產業、醫藥產業、生化科技產業、鋼鐵產業、環境科學產業及礦產業提供第一流的分析儀器與技術服務

現階段我們專精於X光繞射、X光螢光、小角散射、太陽能電池品管檢測、X光導光用毛細管、高輝度電漿X光脈衝、熱分析、光學顯微鏡、粒徑分析、表面積分析、掃瞄式電子顯微鏡、 掃瞄探針顯微鏡、各種超高真空表面分析技術、X光 CT 數位顯像技術、磁探傷、渦流探傷、磁氣測量儀器、硬度計、流變儀等科學科技用儀器。良好的學術研究與產品生產建基於一個健全的學術與品管環境。我們期望能夠持續提供一流的產品與服務,並引入更多先進的設備。這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對社會應盡的義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雷射、其他、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擁有最堅強的售後服務團隊,由電機、材料、物理等領域之碩博士組成,並且與產品互補之經銷團隊組成策略聯盟,提供北中南台灣各地之服務,銷售實績遍布全台,敬請與我們聯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