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百合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嘉圳
電話:(092)098718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66號
網址:http://www.bpi-inkjet.com/



公司簡介

堅持MIT
BPI的團隊堅持所有物料皆為MIT,除了品質有保障可監控管制外,一切在地化對環境友善,也是我們的創立初宗。

堅持友善環境

無毒環保型水性墨水,是我們長久以來堅持的方向,如您也再找尋相關產品,或找不到相關水性產品,可與我們聯繫


數位噴繪VS傳統網印

數位印花是經過大型噴繪機印製後,再經由烘乾設備將墨水烘乾達到良好的印花效果。其明顯優勢為:操作簡單、零排放、可小批量生產、印花圖案設計靈活相對應的定製服務、精加工產品、個性化設計市場。且數位印花其色彩更鮮艷、圖案精細程度高、手感柔軟是非常優質的產品,如果您也愛柔軟的觸感,也喜歡友善環境的產品,這就是非常適合您的商品。
傳統印染是採用絲網印刷的方式,將印染油墨塗抹到網版上,然後直接印染到面料上,這種印花方式速度非常快。但是製作網版複雜,油墨廢水污染太大,整套設備龐大、造價高、印染工序複雜,印染精度很難再有所提升。傳統印染會大量使用易燃易爆的非環保型溶劑也會產生高消耗、高污染、高排放,對環境較不友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耗材、包裝印刷服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其他家用紡織品, 其他雜貨, 包裝、印刷及廣告, 印刷油墨, 創作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