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敞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馮啓峰
電話:(04)733035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嘉犁里東原路349巷128號
網址:http://www.yistunee.com/



公司簡介

從1993年創業設廠、設計生產到全球代工高級旅行箱、背包等各類箱包,YISTUNEE創辦人DanielFeng走過製造業25餘年歲月,2007年跨行投入美利達自行車通路行銷事業,在全台設立六大旗艦店開啟行銷通路,與消費者直接面對面的經驗,啟發創辦人Daniel Feng 創造自主品牌的想法。



本公司轉型憑藉的是超群國際的製造實力,強調創新、創意、創值與服務的「三創一服務」理念,這理念建構出YISTUNEE的企業文化。企業文化與經營思維的轉變,投入更多經費於研發及品質提升,完整且專業化的國際自主品牌YISTUNEE誕生。



「創新、創意、創值與服務」的三創一服務理念 累積25餘年的工藝精髓,深知消費者的期望,加上對材料的專研與高品質的要求創新與創意研發打造出超高CP值的各式優質箱包類產品,再結合多元與國際的行銷通路,讓每位客戶都享受到O2O便捷與效率的最佳服務,享受超優質品所帶來的美好人生境界。

敞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的保證品質第一、價格合理、「創新、創意、創值與服務的三創一服務理念」及堅持做到最好的企業精神透過高CP值的產品做最忠實的傳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背包提包、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旅行箱系列
多功能收納包系列
 。 迷彩狂野
 。 古典時尚
 。 精湛內斂
 。 浪漫風情
輕便背包系列
防水袋系列
專業代工
 。 客製化商品
 。 不織布環保手提袋
 。 多功能硬殼收納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