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駿洋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永豪
電話:(03)558638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二街31號
網址:http://www.promptocean.com/



公司簡介

我們的成就,來自於客戶的價值;我們的成長,來自於客戶的肯定

駿洋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至今致力于高精度、高質量的產品經營。大力開拓市場的同時,始終恪守以客戶為中心的原則,以全力滿足用戶的需求為己任,一貫奉行〝堅持完美服務〝的宗旨,駿洋不僅為客戶提供品質一流的產品,也為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以『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用戶第一』的口號為服務理念。

『品質用心,客戶滿意』是駿洋成立以來,對客戶不變和信守的承諾。正因如此,駿洋提供的全部產品,均獲得業界的好評。能夠獲得如此良好的評價,終究其原因,就是駿洋本著為客戶創造競爭力的方針,公司內部的員工秉持『誠懇、勤儉、樸實、創新』的精神,並堅守『以做人的道理來完成每一件事』的原則,將企業的價值,發揮的淋漓盡致;同時也為客戶的產品價值,做出最大的貢獻。

以客戶的立場出發提供服務,用最專業的態度贏得市場認同,並透過整合策略發揮知識價值,以創新動能提升客戶之利基,講求效率與效能並務實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進出口、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顯微鏡、固晶體耗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