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錼創顯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允立
電話:(037)58661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13號
網址:https://www.playnitride.com/en/



公司簡介

要為氮化物產業帶來新思維,透過創新的研發技術和多元的商業模式,現已成為 MicroLED 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之一,以提供客戶最大價值。

其中獲得 SID Display Week 2018 “I–Zone Best Prototype Honoree” 肯定的PixeLED® Display 顯示技術,展現了 PlayNitride Inc. 在 MicroLED 元件製作與巨量轉移的卓越能力。而於 2019 與 2020 的 CES 上展出的 MicroLED 模組電視,更是與業界大廠的策略結盟成果,讓世界看到 PlayNitride Inc. 在 MicroLED 顯示技術的強勁競爭力。2019年5月,錼創也獲得 SID Display Week 2019 “People’s Choice Award” 最佳展位獎 ,由現場專業觀眾與評審的認可和青睞透過投票,在數百家參展企業中脫穎而出,PlayNitride Inc. 於小型攤位項目獲得最佳展位獎。

目前,PlayNitride Inc. 是多家全球頂尖企業的合作夥伴,其中包括台/韓/日顯示器大廠與知名品牌系統商。展望未來,從晶片至系統,並擴及至新型態的顯示應用科技如 AR/VR、穿戴式裝置/手機或車載應用等,PlayNitride Inc. 將扮演 “MicroLED Display Ecosystem” 的上下游整合角色,持續專注開發關鍵技術,提供 MicroLED 顯示器的不同產品或解決方案,與合作夥伴一同邁向 MicroLED 顯示應用的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進出口、顯示設備、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MicroLED技術應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