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有信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美齡
電話:(03)435472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89號
網址:http://www.yuaohsing.com/



公司簡介

WIDIA HANITA 的品質極為優良,可輕鬆切削高硬度和難切削的材料,大量運用於航太加工領域上,在國際上獲得大眾的信賴和肯定。

WIDIA 銑(車)削刀片有著 歐美品質 日系價格 的優秀性能及高性價比優勢。

YS 產品的品質優良,我們使用德國和日本的極細微粒和超微粒鎢鋼圓棒,經過嚴格的製程和品管合格後才交給客戶。
YS 螺絲攻、鑽頭、鉸刀、客製化刀具......等。

有信企業有限公司堅持讓客戶得到最優質的服務及品質。 有信將持續以專業的銷售、服務品質和研發製造更高品質的刀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電動工具、其他、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1.專業代理銷售WIDIA HANITA整體立銑刀、WIDIA銑(車)削刀片、WIDIA孔加工,等WIDIA相關產品。
2.專業代理銷售 GRIP 油壓刀桿。3.專業製造YS 各式鎢鋼刀具以及高速鋼刀具。
4.特殊規格刀具訂製、刀具再研磨及鍍層服務
5.綜合經銷多種知名品牌刀具:MITSUBISHI(三菱) HITACHI(日立)、YG、NACHI(不二越)、KYOCERA(京瓷)、SUMITOMO(住友)、Taegutec(特固克)、KORLOY......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