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薪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3)5527007
傳真:(03)552705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一段269巷100號
網址:http://www.hsinyuitech.com.tw/html/index-1.html



公司簡介

品質政策:品質第一、顧客滿意、永續經營、創造雙贏。

  薪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Yu Chin Technology Co., Ltd)為專業製造石英高精度、高質量石英產品之公司;於 1997 年創立, 2000 年取得 ISO 9001:2008認證,2009年取得ISO 14001:2004認證。

  初期以專業生產光通信領域中精密石英、玻璃及光耦合器所需石英基板 ,於2007年設新廠於現址,使用面積 3000 平方公尺。為服務更廣大客戶群,本公司致力於各產業石英元件,從設計、研發到原物料切割、研磨、拋光、火焰加工、機械加工、清洗、檢驗、包裝等,全套製程一應俱全, 滿足並提昇客戶們所需的品質 。
  『客戶在哪裡,服務就到哪裡』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本著創新、品質、專業之服務熱忱,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期能在e時代立於石英科技潮流的尖端。

理念與展望
本公司為達到為全球服務之終極目標,極力研究創新,開發最新製造技術,以充分滿足使用者為己任,默默為科技發展盡一己之力,期能在不久的未來,能和大家共同攜手成為不可分割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二極體、廣電.電信設備、儀器儀錶、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理化儀器製造。

專業代工切割石英、玻璃、鍍膜板。


二極體、半導體、光電、通訊、太陽能,舉凡各產業所需各式石英載具,如各式(擴散、LPCVD、氧化、燒結……等)石英晶舟、石英爐管、石英爐蓋、石英TANK等,全套設備之設計、製造。

各類材質之切削研磨拋光,如透明石英板 、Si&陶瓷研磨拋光。


各類光學元件製造、DVD母板專業製造。

專業石英產品零附件製造,如螺絲、法蘭、插梢、接頭等。

光耦合器所需各式石英基板。

石英板、塊(單晶、鎔融、合成)、石英棒、石英管、及各類光學玻璃材料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