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雷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佩岑
電話:(04)22858139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網址:http://i-latc.com/index.aspx



公司簡介

雷應科技隨時隨地都在挑戰現狀,並使用不同角度思考與發明創造,致力於推動智慧製造的進展,而我們挑戰現狀的方式是—使我們的產品有更完整與創新的量測功能,滿足客戶的需求,解決客戶的痛點。目前雷應科技已開發一系列智慧製造穿戴裝置的產品,其創新功能將解決工具機及相關產業多年來的痛點。

雷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8月,企業發展之營運目標以提供5G通訊產業所需關鍵製造零組件的供應鏈與智慧工廠所需的人工智能化感測裝置為主的公司,以開發5G通訊手機之陶瓷背蓋所需關鍵製造技術,來協助與升級金屬加工手機廠商快速投入手機陶瓷背蓋生產。

我們提供了尊貴的客戶超音波加工整體解決方案,替客戶解決為投入5G通訊時代相關產業鏈的重要元件加工難題,成為客戶最強大的技術後援,以協助客戶成功搶佔5G通訊市場。

此外,我們也是工具機穿戴智慧型儀器的專業研發與製造公司,專門研發設計、製造,並銷售新型工具機精密量測儀器;以量測與補正、線上監測與分析兩項技術為公司發展的核心,研發出劃時代的量測儀器。 雷應科技擁有強大技術團隊,已經開發多種產品,並擁有相關專利,能夠填補臺灣在智慧機械產業中,量測與診斷技術缺口;協助國內外工具機產業加工精度與性能提升,使工具機廠全面升級,強化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超音波振幅量刀器
超音波智能驅動與控制器
非接觸式雷射量刀器
精雕機用非接觸式雷射量刀器
工具機熱變位量測裝置
機械手臂TCP量測儀
五軸機線上誤差診斷量測裝置
AC軸角度校正儀
工作機械智能語音控制系統
智能監控感測器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