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弘
電話:(03)6663615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研發一路11號2樓
網址:http://www.maindrive.com.tw/



公司簡介

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10月,專業生產製造機器人關節模組(Robot joint module)及諧波減速機,關鍵技術移轉自臺灣工業技術研究院,加上本身擁有電腦分析設計(CAD/CAE)的研發能力,可依客戶的需求設計客製化規格,產品主要功能如角度傳動誤差、嚙合齒隙、壽命及效率均優於國際大廠之表現,具有「高精度、高負載、體積小、傳動穩定」等特色,多應用於多軸關節機器人與中低荷重的協作機器人及各式自動化設備。

盟英的諧波減速機目前已進入量產,在研發及生產技術上不斷精進,預計於2021年完成二期廠房,建置更完善的智慧化生產線,達到工業4.0境界的新世代工廠。盟英的減速機具有嚴格的品管流程,引進「三次元量測儀、齒輪量測儀、影像量測儀、減速機測試台」等精密檢測儀器,搭配嚴謹的量測驗證,符合客戶對產品高功能與高精度的需求。

盟英未來將透過垂直整合及合作,朝向諧波減速機機電整合、客製化設計及智動化生產等目標,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五金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齒輪減速機,其他工具機專用配件,機械零、配件(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