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西門店


聯絡人:負責人
電話:(02)2388880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0號



公司簡介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西門店位於西門町國賓戲院旁,是來西門町必喝的飲料之一,主打天然手作茶品專賣店,是初鹿牧場集團的關係企業,特色是全面使用台灣茶葉、台東初鹿牧場鮮奶和新鮮果汁加入飲料中。
創辦人原本為有機保健領域的主管,也是手搖飲品愛好者,因自己每天都會喝,為了喝得安心,減輕飲料對身體造成的負擔,進而萌生自創了Leway這個品牌,用簡單的食材與台灣在地好茶做調和,打造出幸福的味道。
招牌之一的芋頭系列飲品,是採用大甲芋頭經兩次熬煮再搗成泥,綿密香甜的口感,讓人吃上一口就無法抗拒。Leway 樂の本味使用的珍珠,是特別款的白玉珍珠,主要是因為一般黑黑的珍珠,都是化學焦糖啊~ 純粹才是最好,而且看起來也感覺超可愛。
好品質: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西門店有別於一般傳統茶飲店,雖是手搖茶,很多都是越南茶,品質不易控管,也不好保存。本公司每一杯飲料都是台灣茶與高級進口茶–精心手煮,經由獨門手法,將茶的風味可以保存,全程品質控管穩定,確保每一杯茶的品質。

真堅持:
三大堅持「全系列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香料」、「不添加濃縮果汁」

超好喝:
大甲芋頭切塊後熬煮,香氣撲鼻,與初鹿牧場有機鮮奶交融,濃醇香蘊。
台灣日月潭魚池紅茶,融入初鹿牧場有機鮮奶與白玉珍珠,吸管輕鬆吸。
鮮榨水果,無濃縮果汁,佐以台灣綠茶,提供健康、好喝、新鮮的飲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