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俐木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686169
傳真:(02)2273646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97號5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近年不斷招攬優秀伙伴進入公司,在上下一心和員工努力不懈之下,公司整體業績不斷創新猷,不論在營運績效或管理效率都能大幅向前,我們重視及感謝每一位員工的付出,公司管理階層自覺當應更致力提供夥伴良好安全的工作環境及具競爭力產品外,也更要提供員工適才適所的工作配置,設定公平的目標績效管理機制和優渥薪資獎金報酬,更要讓所有員工有更多學習及發揮潛能的空間,我們誓言成為一家受人信賴的專業並有發展潛力的材料供應公司,為台灣住的品質貢獻我們最大的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
主要商品服務:
凱俐(源良)木業有限公司在董事長領導及所有員工努力挑戰更高經營成果,公司現行之業務範疇概略如下:

1. 南亞塑膠工業(股)公司之長期殷實經銷商,經銷其各類天花板、地板、(腰)壁板等室內裝潢建材,並同時銷售櫥櫃車體硬殼發泡板及工業用塑膠板。另外致力銷售防火耐燃之主流建材 - 矽酸鈣板(南亞)及水泥纖維板(佳大)。

2. 日本最大綜合建材流通公司ジャパン建材株式会社之台灣合併公司 – 新日綠建築公司之北區經銷商,推廣日本新日鐵耐震節能Eco house住宅、日本生產窯燒纖維水泥外牆板及多項室內高級健康安全建材。

3. 銷售建築結構用模板、角材、夾板等木材製品及金屬配件,並在新竹設有原木裁製廠,負責提供公司內木材穩定供給之垂直整合任務。

4. 專業進口日本安藤忠雄、伊東豐雄等建築巨擘之清水模板及其相關工程材料。出口國內優良建材至日本東北亞、東南亞及大洋洲諸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