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元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志賢
電話:(02)8665032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196號2樓
網址:https://www.digisine.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最大
小型風力發電機第一品牌

DIGISINE,立基於台灣,是台灣眾多提供優良新創意產品的廠商之一,我們以「創造最高價值」為公司的宗旨,所有的一切皆以此為本。包括研發、生產上的新創意的導入,包括行銷上新通路的導入等等。都希望讓消費者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在希望的地方、可以得到符合需求的商品。

綠色替代能源是DIGISINE最重要的事業,從2005年起DIGISINE結合了台灣知名的大學進行小型風力發電機的設計及研發,至2008年年底我們已成功發展出一系列低風速啟動的高效能小型風力發電機。
DIGISINE之所以能不斷提供創新產品,最重要的關鍵除了創辦人以及其研發團隊在3C電子產品的領域有長達20年以上的研發、管理及生產的經驗外,更能善用台灣的零組件、半導體、供應商精良的品質及快速服務的優勢,增強產品的功能並滿足客戶個別的規格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照明器零附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風力發電機、電源轉換器、多功能電力箱、太陽能充電控制器、綠能智能路燈、風光互補綠能系統、LED太陽能感應照明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