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榮發
電話:(04)23358279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3號
網址:https://www.taiwandisplayfixtures.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台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9 年,廠區位於台中烏日,是一家鐵件製造工廠,專事於零售業開店的相關器具與設備,展示架客製化,鐵家具販售。


精工製造的技術、獨立堅強的團隊及穩健信賴的供應鏈是我們長久立足台灣深耕市場的價值鏈。


我們的產品應用在銷售市場中大部分為國際品牌連鎖店及獨立店舖所使用,在展示器具及陳列設備的外觀、結構及功能性方面具有美感、實用的需求;隨著不同國際品牌傳達價值的訴求中,不同的材料應用也應運而生,從原本專業製造鐵件產品延伸到壓克力、木頭及玻璃等多元材質的結合,製作工序也隨著品牌客戶要求越來越細膩、精緻。外銷市場遍及歐美、中東、亞洲各國及南半球地區 ,服務與品質水準廣受各界好評。


開店是每一個創辦者夢想實現的最後一站,台展興業是夢想背後的支持者,我們協助客戶將所有計畫及想法落實,變成一間又一間完整的實體店面。


為滿足變化多元的零售業,結合時下科技及O2O趨勢的體驗式消費,台展興業與客戶攜手共同打造不一樣的零售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辦公家具、系統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客廳家具,咖啡桌及茶几,其他客廳家具,廚房系統家具,吧台桌椅,其他餐廳及廚房家具,臥房家具,其他臥房家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