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羽禾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清涼
電話:(08)7777017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四維村廣維路109巷9號
網址:http://www.yuho-foods.com/index.php?lang=cht



公司簡介

「穩定進步,堅持品質」是羽禾的堅持理念,在歷經了20多年的努力,同時擁有契作牧場及蛋品加工廠,進行從農場到出售一條龍式的專業蛋品加工處理。

「羽禾行」自1984年設立牧場,初期僅是採用傳統養殖方式的小型家庭養殖場,為有效節省人力與工時而逐漸改善設備,且為了供應市場所需開始設置簡易的加工處理場。

2007年「羽禾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歷經無數次的技術改良與研發創新後,擁有「鵪鶉鳥皮蛋」、「加味溫泉蛋」及其他加味蛋等特色產品,並導入牧場自主管理系統及國際食品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羽禾如今已成為外銷國際的蛋品專家,出產鵪鶉蛋及雞蛋等加工產品,從禽類養殖、半成品加工、特色滷煮到市場行銷,在標準化的作業系統中展現我們的堅持與榮耀,立足屏東放眼全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蛋乳製品、食品材料、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蛋類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