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時福水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貴珠
電話:(07)6921068
地址:高雄市茄萣區莒光路3段282號
網址:https://tsf-fishery.com.tw/ch/



公司簡介

烏魚,曾是台灣漁民每年冬至的重頭戲,取出體內的烏金,加工製造出別具風味的烏魚子。吳家,從阿公的年代就從事於虱目魚的販售,民國75年開始也投入野生烏魚子的製作,但隨著海洋資源的日漸据拮,野生烏魚年獲量逐年減少,吳家第二代吳鐘添開始嘗試魚塭養殖,幸好台灣優良的養殖技術解決了漁獲量短缺的問題。

天時福,堅持遵循古法,以製作傳統又兼具美味的高品質烏魚子為目標,讓養殖的烏魚子跳脫出有土味或口感不佳的刻板觀念,第三代吳旻宸接手後,除了秉持父親一貫的傳統製作外,更是加入自然健康的概念,如何減少鹹度又能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這樣的自我要求下,在102.103.104年連續3年榮獲農委會漁業署主辦的台灣十大優質烏魚子的大獎,103.104年更是2種不同烏魚子規格的雙料冠軍。

除了提高烏魚子的品質外, 第三代吳旻宸意識到年輕世代的崛起,希望能研發出不同的相關產品,既能吸引到年輕族群又能讓消費者長年性的品嘗到烏魚子,於是在民國96年跟一位外省籍的老師傅一起開發出”烏魚子醬”,雖然隔年彷間也開始出現相似產品,但老師傅的獨門秘方還是讓天時福的烏魚子醬在民國100年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的殊榮。

天時福水產從第一代堅持的誠信,第二代堅持的專業養殖到第三代堅持的傳承與改革,我們從養殖開始到加工製作甚至到後端的運輸都是一條龍作業,舉凡產銷履歷、ISO22000、HACCP、HALAL清真認證、SGS檢驗就是希望幫消費者做到層層把關,您安心我們才能放心地繼續往前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宅配團購、水產製品、食品材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水製產品、禮盒、即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