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于菁
電話:(06)7850333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三寮灣慈安里380–30號
網址:https://www.apollo-aquatic.com/



公司簡介

傳統的養殖魚業、農業,終年勞碌卻賺不了多少錢,對鄉下農村子弟來說,這是個讓人想逃離的環境。離鄉多年,直至五年前在看到父親年邁身影,快扛不動魚飼料那刻,驚覺如果自己不回來接手,這片父親辛苦維持的漁塭將會消失。毅然決然回鄉接手家業,即便這是個看似沒有前景的產業!

回鄉承接養殖家業,從排斥、被動,到全心投入,歷經過中盤魚販的無情剝削、一夜之間整池魚隻暴斃的困境,更加堅定我們在「友善養殖」理念上努力。

「提供安全食材和對環境土地友善,是一件很基本的事。」

一般養殖戶一甲地放養3~5萬尾虱目魚,我們僅僅放養5千尾,這是不惜血本幾番測試後得出的最佳數量。讓虱目魚的生存空間變大後,活動力提高,虱目魚自然更健康,背肉也比較結實,不用增肥劑讓虱目魚有肥肚,ˋ回歸自然以海水養殖的長盈虱目魚擁有最佳模特兒身材!這樣的友善養殖工法,無需投藥就能有效降低魚隻生病的問題。

早期阿公那個年代的虱目魚是吃藻類與浮游生物長大,肉質嚐起來帶有一股淡淡的芝麻香,即老人家所說的「麻仔氣」,但現代化的高密度養殖方式以及為迎合消費者喜歡吃魚肚的需求,許多養殖戶使用增肥飼料,養肥魚肚,腹部油脂雖變厚,但過去那股特有的「麻仔氣」卻消失了。

大幅降低養殖密度,不用增肥飼料,尤其在收成期間,絕不使用電擊方式,我們在半夜用傳統的流刺網捕撈,避免驚嚇到虱目魚而影響口感。這只是為找回阿公年代的「麻仔氣」,花了無數心血,打造友善養殖生產環境,並成為全臺第一張歐盟認證的虱目魚養殖場;發展獨特的冷風乾燥技術,生產風味絕佳的魚乾,只為重現「麻虱目」的麻仔氣。並讓我們在2014年獲得農委會「水產精品海宴獎、「產銷履歷達人」及「十大好菜」三大獎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進出口、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魚類, 其他水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