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崇文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博仰
電話:(05)3472688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上海路171號
網址:https://www.i-wens.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創辦人蔡崇文先生當時主要在布袋漁市場從事水產批發,項目以魚、蝦類為主,有鑑於漁獲需仰賴漁船出海,供貨量十分不穩定。1987年,轉型成蝦仁加工廠,主要供應給外銷至美國、日本的冷凍食品加工廠,當時一直秉持著採買、加工、包裝一貫作業的堅持以及嚴格的品質管制,並以生產最佳品質的水產品為使命。公司規模、體制亦日漸茁壯。
1994年,多元化的產品行銷取代原本單一產品販售,以蝦仁為主要核心,逐漸拓展營業項目,如今營業項目共分成魚類、蝦類、蝦仁類、軟體頭足類、蟹類、貝類、調理食品類等7大類。行銷對象也由數家特約廠商拓展至全台灣,小至攤販零售(全省各大市場)、中、大盤商、餐廳系統,大至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等)。都是我們的廣大客戶群 ,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及親切的服務,以及誠心誠意與顧客交心的態度,用專業的角度仔細審查挑選每一樣商品,以最實在的價錢及最新鮮的食材,培養了眾多忠實的顧客群,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尊重。
專業、品質、創新這三大原則,是崇文的經營理念,唯有將從事水產界三十餘年的經驗累積出的專業,加上品質上的堅持以及不斷地創新研發,才得以將整個企業永續經營,讓消費者能夠吃的安心、吃得開心。近年來,由於網路資訊的發達,崇文除了感謝多年來對於實體通路上一直支持的顧客,更要利用虛擬通路來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回饋更多支持崇文的顧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休閒食品、食品材料、水產製品、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擁有網路及實體店面零售批發,線上線下的通路整合專業海鮮品牌經營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