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安鑫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維展
電話:(07)6218069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為隨里為隨東路58巷27號
網址:https://www.znc.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在西元2000年,景氣低迷。老闆的父親投資失利,從上億的身家轉眼間負債兩千多萬,積欠大筆債務後獨自離家;自然這沉重的包袱,就落在老闆和老闆母親的肩擔上。記得在某一個冬日清晨市場上,一抹熟悉的身影,蹲坐在一處不起眼的角落中,擠著魚丸…那個畫面永遠烙印在心中。印象中的父親是個意氣風發,出入皆以名車代步的人。如今甘願放下身段,另謀出路。這時也深深的體認到『危機就是轉機;做了才會有機會』這句話,便將此作為償還債務及家庭經濟來源的創業契機。

做人誠實、待人誠懇。母親一句簡單教誨,影響的是老闆的態度。
『傳統市場』是一個給人『髒』、『亂』的印象,對於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也不例外,一個陌生的領域,但也沒有退路了。謹記著教誨,建立與人互信的機制;與客人的閒聊、攤販間的噓寒問暖,卻反而覺得那是一個充滿感情的地方。就這樣慢慢的累積了一些客群,銷售量也增加了不少。然而常客一再地反應魚丸口感不如從前,才發現產品的品質似乎不是很穩定,為了能提高產品的穩定度,當下毅然決定投入開發魚漿的這一塊領域也開始跟『虱目魚』有了進一步的接觸。

虱目魚不耐寒,往往寒流一來便造成寒害災損。彌陀的魚塭大多是深水養殖,水溫較高,是虱目魚冬天的避風港,像是離鄉的浪子回鄉過冬的情境,故『彌陀』有『虱目魚的故鄉』之稱,而我的故鄉就是『彌陀』。
每當颱風的季節來臨,便是讓漁民膽戰心驚的日子。颳風下雨別人是躲在家裡,而他們卻得往外跑,巡視水位是否滿出魚塭,如果大雨傾倒不停,魚塭的抽水馬達來不及排出雨水,就得要圍起網子,避免魚隻跑掉,以降低損失,哪怕他們早已分不出魚塭與路地的分界了。
當你我沉睡在夢鄉的時候,那是漁民正在撈捕心血成果,趕在凌晨之前把新鮮魚貨送往批發市場販售,這樣的精神是值得我們敬佩與效仿的。更加讓我們想把故鄉的這份情感散播到各地,因此以虱目魚為主體研發出一系列產品,並創立『虱在丸美』這個品牌。藉由品牌行銷來提升虱目魚的價值,創造更高的經濟效益,也讓默默付出的漁民能感到欣慰與驕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火鍋、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魷魚花枝羮

黃金虱餃

上等花枝丸

高檔海鮮丸

虱目魚漿

上等花枝漿

高檔海鮮漿

花枝炸

手工花枝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