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寶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輝邦
電話:(02)2793289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0號13樓
網址:https://www.reber.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瑞寶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創新及高品質動物疫苗,將人用癌症免疫療法應用在動物範疇。於2012年將「逆向基因工程技術」與「對標靶細胞專一的融合抗原」等專利技術成功開發出第一支豬用疫苗產品PRRSFREE,將人用免疫療法帶入獸用領域,創畜牧產業之先河。

隨著生技產業的進步,疫苗的發展趨勢藉由生物技術提升及基因工程導入,以改進傳統疫苗(活毒疫苗或不活化疫苗),開發傳統疫苗技術不能解決的新疫苗為主要方向,瑞寶基因即是將專利技術導入,開發新型「次單位疫苗」,大幅改進疫苗的安全性。PRRSFREE即是瑞寶基因於全球首創研發成功的豬生殖與呼吸道綜合症(藍耳病)次單位疫苗,藍耳病以往只有傳統活毒或不活化疫苗可以使用,且傳統疫苗效果有限而使藍耳病疫苗在台灣普遍施打率不高,2011年臺灣藍耳病疫苗施打率不到10%,而瑞寶基因提供客戶更安全有效的次單位疫苗,自2012年至今,臺灣藍耳病疫苗施打率逐漸提升近5成。瑞寶基因秉持創新研發及高品質產品為主要經營宗旨,期許能以新一代高階生物技術之研發成果造福農民。

瑞寶基因採取開放的合作態度,具優良銷售團隊與經銷通路,除研發生產高附加價值疫苗外,不排除代理國外優良品質的疫苗產品在臺灣銷售,以集中研發能量。同時瑞寶有專業的研發、生產團隊做後盾,具備產品開發設計及生產力,不論是專業代工或是疫苗委託設計,皆可洽談合作機會。在專利技術授權方面,本公司頗有經驗,除與臺灣學研單位進行技術授權合作外,也期待有國際間的技術合作交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養殖動物、進出口、其它
主要商品服務:
動物疫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