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嘉文創商行


聯絡人:陳睿宏先生
電話:(02)2556733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星明里寧夏路68號
網址:http://shoucangtiandi-taiwan.ezbrand.net/store/index



公司簡介

收藏天地是一個介紹台灣最簡單的地方,提供多元創新的精美禮品,分享在地文化之美!
秉持愛台灣的信念,收藏天地於2012年在士林成立第一家實體店面店,隨著台灣觀光盛行,如今已拓展七間分店 (士林、士林二店、西門、永康、寧夏、台北車站站前、西門峨眉),並熱情地為大家服務。
集合台灣多元文化之印象,充滿各式各樣以觀光景點、人文風情為主軸的實用禮品,如冰箱貼、鎖圈、吊飾、T恤、國旗系列商品等,其中深受大家喜愛的冰箱貼商品,本店囊括近千種樣式,提供遊客盡情挑選,並結合流行元素進行改良,讓商品與時代潮流不脫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上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收藏天地於2012年在士林成立第一家實體店面店,至今已有七間門市,我們每家門市都有專屬的故事,這些故事帶著深層的感動與觸動著熟客與夥伴們之間的回憶。
★我們與顧客交流、收藏天地販賣的不只是一份咖禮品,而是一種文化之旅的體驗,它帶著情感與顧客的體驗,我們每家門市都有專屬的故事,感動與觸動著熟客與夥伴們之間的回憶
★夥伴之間我們互相尊重與信任,從團隊中學習、成長獲得成就來源。
★創意與創新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將我們的創意與在地文化做結合,是我們一致的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