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渼科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明儒
電話:(04)2523089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保康路56號2樓之2
網址:https://www.atmax-tech.com/



公司簡介

渼科斯專心在齒輪加工製造,對於齒輪,渼科斯是非常熟悉的,在齒輪加工業中將近20年,當中歷經不同階段的挑戰,都是為了成長後可以為齒輪加工業的朋友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從切削、研磨到量測,渼科斯提出我們機台的組合。
●對圓柱齒輪、齒排齒條、傘齒輪、蝸輪蝸桿,甚至是擺線齒輪或其他車、銑加工,渼科斯提出我們機台的組合。
●對於複雜加工、高精度加工與高綜合性加工,例如車、銑、銑齒、滾齒、插齒、鑽孔、攻牙、深孔加工,渼科斯提出我們機台的組合。

在21世紀的世界裡,許多生產問題較上一個世紀棘手許多,時序進到2018以後,全球經濟變幻詭譎,有賴我們更用心的去解決,方能讓企業永續經營。當前台灣的製造廠接單的情況,總是多樣而不斷變化。許多客戶說機器就像衣服一樣總是少一件。也有客戶表達想要升級,但是害怕那不確定因素,也害怕做錯決定。透過多年的經驗與觀察,我們走訪許多歐洲與亞洲廠商洽談合作,歷經數年有成,我們提出適合下一階段加工產業競爭挑戰的設備組合解決方案,我們知道市場狀況,所以提出多種產品,可以滿足不同客戶在不同階段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

我們有信心我們的服務可以滿足客戶,因為我們是這樣一路走來。若是您有任何機台問題,很歡迎與我們討論,您可以給我們留言,也可瀏覽我們產品網頁,認識我們的產品。若是有需要與我們聯繫,歡迎前往聯絡我們網頁,您可以透過地址、電話、傳真或是電子郵件等,將您的問題或是需求告知我們,我們會立刻與您聯繫,提供您我們最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五金工具、電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齒輪滾齒機, 齒輪旋風車削機, 齒輪磨齒機, 齒輪珩齒機, 齒排銑床, 齒排磨床, 齒輪拉床, 齒輪硬拉床, 全工序多軸加工機, 滾齒刀, 銑齒刀, 鑽磨修整輪, 各式高精度齒輪機械夾治具, 液脹夾治具, 高強力螺帽, 高強力螺絲, 聯軸器, 扭力限制器, 電主軸保護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