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範樺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智偉
電話:(03)5696060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一段67號
網址:https://www.chenhung.com.tw/zh/



公司簡介

振弘發展主軸產品為精密線性定位平台,又以發展空氣軸承平台為主要重點,其可達之精度表現上已可與日本及歐美產品等並駕齊驅。

我們擁有在線性精度、平面度、直線度、直交度、Pitch、Yaw及速度漣波等等的高精度需求解決方案,目前實績規格可以達到300 nm以內線性精度、1 µm平面度及直線度、1 arc–sec以內之Pitch、Yaw及正交度等規格另也提供高階運動控制器整合之服務並輔佐雷射干涉儀及二維視覺量測校正服務以盡其完備在精密定位平台上的完整服務。

振弘除了品質及技術上的優勢外,更兼顧了合理成本及迅速服務的競爭,因此希望可以在中長期的發展上持續在精密機械產業領域中有所貢獻,並將技術及人才做扎根傳承。

振弘科技一貫秉持客戶導向的經營方向,以客戶需求作為努力的目標,提升可靠性、縮短研發時間、降低客戶成本等三大目標為振弘所有員工努力的最高方針,以期能夠提供給客戶更全面的服務及支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空氣軸承定位平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