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橄饗家西班牙嚴選美食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宜穎
電話:(06)3911687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90號
網址:https://www.naforst.com/index.php?lang=tw



公司簡介

西班牙主廚「海曼」家族三代皆從事餐飲行業,在西班牙開過咖啡廳、餐廳及酒吧。此回與台灣妻子攜手來台,開拓他們的夢想中的料理空間。

Sobre nosotros
初衷緣起
橄饗家西班牙嚴選美食,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上安靜怡人的世平一號公園對面。

餐廳分為兩大部分:酒吧區和用餐區,原汁原味的把主廚家鄉西班牙北部的餐酒空間帶進台南。客人們可以在酒吧隨意地喝點小酒,搭配著道地的西班牙酒吧小菜。用餐區則是可以舒服地與親朋好友,在溫馨的空間裡好好的享受西班牙道地的傳統風味。

忠於主廚家鄉味,原料大多採用自家從西班牙進口的頂級食材。從最不可或缺的料理主角: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直接從西班牙拉瑪哈農莊代理進口,其他像是白蘆筍、鳥嘴喙紅椒、番紅花、煙燻紅椒粉到誘人的伊比利火腿,都是主廚親自到西班牙品嘗挑選再進口來台。餐廳自家也以拿福西台貿易行之名進口西班牙葡萄酒及啤酒, 好以伴隨道地美味,讓人有種不用買機票飛去西班牙,也能在台灣台南吃到西班牙傳統料理的美好美食經驗。

歡迎來到橄饗家!
¡Bienvenidos a Como En Casa!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廚房調味、罐頭食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橄欖油,有機花草茶,頂級食品罐頭,番紅花,煙燻紅椒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