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承康研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承康研創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791778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74號1樓
網址:http://www.biopack.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訴求品質、價值與責任,追求安全、衛生、環保與文創的階段發展目標,持續創新,永續經營。

安全
PP淋膜紙容器耐高溫可微波,水墨墨內紙杯/水墨不會溶出以及開發中的若干產品。

衛生
代工廠全區符合ISO22000與HACCP,所生產產品通過德國萊因LFGB檢測。

環保
PP淋膜紙容器減重減量(比同業產品平均減少18%的用紙量),NON-GMO PLA/非基因轉殖聚乳酸產品,使用後可以與廚餘一起被微生物分解作為堆肥處理,對於環境友善,取之於大自然,而回歸於大自然。

文創
快樂媒體紙餐盒運用墨內技術,將廣告置於盒蓋內面,是CP值最高的媒體,再加上QR-CODE的乘數效果運用,影響力非常巨大,可以使平凡優秀的素人一日之間變成達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其它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可微波的紙容器、防易漏杯蓋、咖啡杯、咖啡相關紙容器、咖啡掛耳濾紙杯、三點自扣餐盒系列、湯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