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傑咖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聯傑咖啡事業
電話:(02)270820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117巷2號4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inkingcoffee



公司簡介

聯傑咖啡成立於2008年9月,創業至今已十年,我們的使命是替您尋找高優質的精品咖啡生豆並將我們對咖啡的熱情傳達到您心中。
多年來,我們主要販售各國產地精品莊園咖啡生豆、精選微量批次、近年更參與了巴拿馬藝妓競標拍賣會與各產國COE競標拍賣會。

聯傑咖啡直赴世界各咖啡生豆產地,希望能找到品質更優、更奇特的咖啡豆,我們深入咖啡莊園,了解種植的環境、每年氣候變化、並與莊園主人交流,產地直購更重要的意義,在於能以較高的價格向當地農民收購生豆,進而增加農民的利潤,改善他們的生活,也讓消費者能取得更高品質的咖啡豆,由於我們的執著與堅持,對每批次的咖啡生豆不斷的烘焙測試與杯測,顧客對我們的信任只是基本條件,聯傑咖啡就是精品咖啡生豆的代表!

我們是一群喜愛咖啡並擁有專業知識的咖啡愛好者,咖啡生豆會因產地的緯度、海拔、土壤、濕度、溫度及後續處理方式而有不同的風味,廣義而言,咖啡豆並無真正的好壞,全憑個人喜好,而少量與獨特的咖啡風味,便成為精品咖啡世界把玩的趣味,精品咖啡的成本高,在於它難以取得,產量不固定,從咖啡豆的生長,到手中沖泡好的一杯咖啡,在你喝下我們的咖啡時,你就會了解我們對咖啡的熱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