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林慧欣
電話:(04)2524818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62號
網址:http://www.chuan-gwo.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保衛您的重要資產 客製化保險櫃就看這一篇

現代人居安思危的意識越來越高,家中或公司的貴重物品,如果需要隨時取用,例如貴重首飾、大額現金等,不方便放到銀行時,存儲到客製化的家用保險櫃,是最佳的選擇!不但防竊、還能防火!
客製化保險櫃

客製化保險櫃選購重點

1.鋼板:

鋼板是保險箱最重要的防護來源,其使用的材質、厚度、產地、認證等,都有相當大的差異,品質越好的鋼板,抗破壞(如鑽孔、切割,甚至爆破)的承受能力越強。 保險箱為了防火,鋼板內部還會灌入特殊的防火水泥,因此水泥的成分與磅數,防火等級也是重要的指標需問清楚。

2.防腐蝕處理:

任何金屬物質都可能被氧化或腐蝕,尤其台灣地區的氣候潮濕多雨,更應該注意保險櫃的抗腐蝕處理與做工,不然輕則影響外觀,重則造成功能損壞或防護弱點。

3.焊接與結構:

保險櫃的結構是否一體成形,開關是否靈活,櫃門與門框之間的縫隙是否過大,而影響防火與防水的性能。
此外還有保險櫃內部的結構,尤其是鎖栓結構的材質、數量與粗細,傳動是否靈活,也會影響安保性能,要仔細查看。

4.鎖具與固定:

保險櫃可能使用傳統式(鑰匙鎖 / 轉盤鎖)或是電子式的鎖具,其對應的開鎖方式,是否容易被複製或破解,都要查詢,以及是否需要增加再鎖(暗鎖)系統,增加一層防護,否則只要突破了鎖具,保險櫃的材質再好再堅固,也形同虛設。

固定方式亦然,要注意固定孔及固定螺栓(膨脹螺絲)設計與強度,以及固定位置如牆壁本身的強度,否則可能發生保險櫃固定在牆壁上,看似安全,但牆壁只有薄薄一層,竊賊破壞牆壁後,照樣把保險箱搬走。

5.尺寸與重量:

保險櫃的尺寸由「預計擺放進入的物品」以及「預計安放位置」兩部分來決定,因此別只考量其中一點,最後可能物品無法放入,或是無法安裝在預定位置就糗了。

重量則是看材質與預計安放位置的承受力,例如保險櫃未固定型,為了避免竊賊輕易移動,會做的很重,但安放位置的地板無法承受,結果被壓壞。

6.電子設備:

如果使用電子鎖或有自動報警裝置的保險箱,就要注意電子設備的運作環境,尤其是電池是否有電量顯示,更換是否便利等。

7.其他設計:

例如門把的設計,容易協助開啟保險箱,但又不會成為破壞保險箱時的施力支點。如果是為廟宇信眾投放香油錢而設計的保險箱,投幣孔部分是否有「防釣功能」設計等。
客製化保險櫃


客製化保險櫃選購流程

  1. 計算需求容量:計算存放物品的所需容量,以及未來擴充餘裕。

  2. 選擇所需功能:防火、防盜等各種防禦功能的等級、認證…等。

  3. 規格討論:款式、顏色、鋼板厚度、整體結構、尺寸大小…等。

  4. 細節討論:施工方式、安放(固定)位置、產品保固期、售後服務範圍…等。

  5. 實際現場勘查:與業務人員協同至現場勘查,確認前述討論無誤。

  6. 下訂購單,預付訂金及協商送貨日期與安裝方式。

  7. 交付與安裝、驗收流程。

客製化保險櫃


本公司企業自1986年起以銷售、維修、安裝保險櫃保險箱金庫為主,除了在豐原設廠外,目前已有豐原店及台中店門市,並持續增加中。

靠著多年來的良好信譽及純熟的技術實力,以及不斷研發新產品的豐富經驗,本公司在2017年獲得業界唯一「通過SGS防火測試」並發給認證書,品質保證更上一層。

本公司經營理念秉持不斷創新突破開發新產品,尺寸多達數十種,並且可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化」,創造屬於客戶的獨一無二的金庫。

商品種類齊全,不管是家庭用或公司行號用,各種營業店面用、甚至於廟宇投入式,還有大型超厚鋼板以及金庫門,都可以為您服務!

聯絡我們:

全國保險箱

全國保險箱LINE@
line://ti/p/@chuan.gwo
聯絡我們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全國保險箱-保險櫃-保管箱-防盜防火金庫專業製造廠-448070455305926/

豐原總店:
地址 /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62號
電話 / (04)25248180 / 0972 088 288
 

西屯分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111號
電話 / (04)25248180 / 0972 088 28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保險櫃
主要商品服務:
保險櫃
保管箱
防盜防火金庫
客製化保險櫃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