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飛利浦股份
電話:(080)023109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之1號14樓
網址:http://www.saeco.philips.com.tw/



公司簡介

Saeco 在1981年成立於義大利,以生產及銷售咖啡機為主,擁有純正義大利血統。並在1985年時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讓人們在家就能享受經典義式咖啡文化。
30多年來Saeco始終致力於帶來更便利的咖啡生活,不斷研發新產品,專心投入於咖啡機的自動化與人性化,以滿足不同品味的需求。不僅是義式咖啡的經典傳統大師,同時也是創新研發專家, Saeco結合了兩種不同角色,只為帶來最極致的義式咖啡美味。

2009年起,飛利浦延續美式咖啡機第一品牌Saeco的豐富經驗, 飛利浦正式與Saeco合作,共同攜手結合生產製造研發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透過飛利浦多國的家電經銷體系讓更多人咖啡愛好者,未來將更方便享受義式咖啡機體驗,讓每位咖啡愛好者,都能因著Saeco咖啡機滿足挑剔味蕾,也能更輕鬆享受到完善的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它未分類、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