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快木文創有限公司


聯絡人:快木文創有限公司
電話:(07)952790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239號
網址:https://www.mrcypress.com.tw/shop/stores/modules.php?op=loadmodule&name=main&file=index&func=prolist



公司簡介

快木文創 Mr. Cypress 早期皆以代工國內外木筆製作、筆型設計為主,幾個職人默默的在木筆領域中努力,快木文創 Mr. Cypress 的木筆也在職人們的一步一腳印下,漸漸得到大眾的認可。

因著科技的發達普及,書寫的文化慢慢的被遺忘,時代快速變遷的腳步下,大家又開始對有溫度的書寫感到懷念,對書寫的工具是更加講究,精益求精。

2018年因應國內的廣大需求,我們創立了〝快木文創 My. Cypress〞,為我們的木製手工筆正名。主打設計、研發、製作專屬於台灣本土的木工藝筆,快木文創 My. Cypress 想奉獻給顧客的,是讓顧客擁有一件能伴隨一生,甚至傳承給下一代的頂級工藝精品。保有這些特質,並努力將其發揚光大,這是推動快木文創 Mr. Cypress 製作木工藝筆奮力向前的強大動力。

快木文創 Mr. Cypress 專精製作木工藝筆、木銀飾品、木質精油, 我們具備專有工藝技術,以及對原木料品質瞭若指掌的職人藝匠團隊,重新詮釋樹木溫潤特質,將每一件大自然的禮物精雕細琢,經過快木文創 Mr. Cypress 的嚴格標準設計及研製,以保證其性能和美學達到最佳水平,成為一件件絕世無雙的藝術精品。

原木是有靈魂的,每一塊木材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在面對每一棵木材不同的狀況,將木材以原意忠實地表現出來並非易事,需要職人藝匠與木材經過反覆的琢磨才能成就。製作時,不僅需要考慮作為大自然產物素材的性質、配戴的舒適感以及耐久性,還必須創造出每一件精品與人交相輝映的美感;此這一作業需要非常深厚的知識和經驗。

快木文創 Mr. Cypress 職人藝匠團隊對作品的完美堅持,呈現出非凡的原木光澤,看似理所當然的精巧便利,都滿載著體貼入懷的深情厚意;每個設計都是卓越的象徵,每一支筆都是從「推進精美寫作的藝術和工藝願景」開始,希望由快木文創 Mr. Cypress 職人藝匠團隊,憑藉著多年豐厚的製筆經驗,將台灣的木工藝筆推上更高的顛峰,創造歷久彌新的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書寫及美術用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