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宏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80)0070228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菜寮34之3號
網址:https://gwlife.co/tw/



公司簡介

創辦人Daniel先生,由中正理工學院退伍,在軍旅生活期間,負責武器槍枝的保養。在經歷了軍中訓練,除了培養起堅忍的意志,對於許多機械、武器相關的專業知識也有了全面性的了解,深刻知道空氣中相對濕度的影響,對於機械、武器、精密零件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每每放假回到家中,開啟久未使用的衣櫥,穿起日常的衣服,卻發現潮濕問題也深深影響著日常生活。然而,也令Daniel思考著,在軍中從事濕度控制是為了保養槍枝以在戰場上殺敵萬千,但最重要的更是國民每天生活的日常,若能將此除濕技術應用於日常生活,對於解決人民生活問題是一大益處。

因此在退伍後,帶著專業的除濕技術,成立了GoodWorth小空間除濕品牌,對於居家生活的小空間提供合適除濕用品,解決生活問題,也廣受歐美人士青睞,將此「改變」帶向全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登山用具、其他、香水、個人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香水及除臭劑,個人清潔用品,消費性電子,家庭用品,家用儲物收納用品,露營及登山設備,禮品及藝品,包裝容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