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宇時鐘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宇時鐘錶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6)2391285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媽廟一街72巷12號
網址:http://www.uwatches.com.tw/



公司簡介

anGie為台灣宇時鐘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獨立品牌。 集開發、設計、製作、銷售於一體的核心腕表,由台灣宇時鐘錶公司第二代經營者,也是現任台灣區鐘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舜鍠先生一手打造。

台灣宇時鐘錶公司自 1990年開始即和瑞士著名腕表合作,歷經多年的研習與沉澱,不僅學習並掌握到瑞士高標準的製錶工藝,更獨力開發、打造出非凡印象、非凡時刻、飛行者、無畏者、統領者等令人驕傲的系列腕表。二代經營者鄭舜鍠先生,更承襲父親創業的精神與對製錶的堅持,以創新的思維、積極的行動力,推出anGie機械腕表系列,精湛的工藝和不凡的設計,擦亮宇時鐘錶股份有限公司的招牌。

​一絲不苟卻又充滿熱情的anGie,始終堅持時尚、優質、原創的製錶理念。出眾不凡的設計風格與獨特美感,不僅吸引了眾多有著不同性格和追求卓越的年輕族群,更儼然成為台灣鐘錶的藝術先鋒與經典代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流行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