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屬維京群島商原力精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維京群島商原力精工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13F之2 (A棟)
網址:http://cubiio.muherz.com/tw/



公司簡介

世界第一台掌上型雷雕機Cubiio,2017年在美國募資平台Kickstarter創下台灣紀錄的最高募資金額4千多萬台幣,2018年在Kickstarter和Indiegogo雙平台募資近5千多萬台幣,並在四月份榮獲紅點設計大獎,深受國內外媒體矚目,無論是手繪、照片雕刻或是困難的多角度加工都能輕鬆上手,更有五種安全防護措施,顛覆了傳統雷雕的刻板印象,成功掀起客製化時代浪潮。Cubiio團隊觀察,對於創業者來說,目前市面上的商用雷切機,不僅要價上百萬,體積更是龐大占空間,對於微型創客、個人工作室和建築科系來說,他們在成本上無法負擔。因此全球最輕薄、易收納的雷射切割機Cubiio 2在美國發起集資,於Kickstarter上線獲得USD1,854,254的贊助金額,超過臺幣5,500萬。不僅擁有工作面積增大、處理金屬材料、雕刻速度快5倍等功能,相較於市面上的雷切機體積大、動輒上百萬,Cubiio 2售價落在35,500~76,500元,對於欲創業的自造者來說,無疑是一項友善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雷射、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cubiio 是由「創意」、「技術」、「安全」、「輕巧」四大核心概念為軸而研發出來的掌上型雷射雕刻機,藉由未來科技與人文溫暖的結合,令笨重昂貴的傳統雷射雕刻機家用化、普及化的理想得以實現,讓您的創作樂趣可以隨心所欲且隨時隨地的進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