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亞洲阿帕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亞洲阿帕奇雷射
電話:(02)2793358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91號5樓
網址:https://www.ipgphotonics.com/cn



公司簡介

IPG是唯一一家能夠對光纖雷射的核心技術—有源光纖和半導體泵浦二極體的性能、成本及生產進行全程控制的公司。IPG研發並生產光纖、光耦、光閘、準直鏡和冷卻裝置。憑藉強大的創新能力與雄厚的生產實力,IPG始終居於行業之巔,並通過對生產過程各個環節的全方位把控,不斷向著提供創新的、可靠的、高性能、高性價比的光纖雷射的使命邁進。IPG產品主要分為7大系列,超快雷射系列、UV系列、YLP系列、YLR系列、QCW系列、YLS系列及GLP系列。
IPG Photonics近年致力發展超快光纖雷射,看中超短脈衝雷射將會更廣泛的應用在醫療、科研與材料加工應用上,尤其是需要精度與準度的微細加工在半導體製程,高解析度顯示器與各式的薄膜材料。『超快』通常指的是能量吸收的非熱條件,『非熱吸收』的目的在於減少材料加工時因熱產生的損傷,實現更細小化,更精準控制的微細加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雷射、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阿帕奇雷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