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能亞太有限公司


聯絡人:安能亞太有限公司
電話:(02)277855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68號11樓
網址:https://www.enbw.com.tw/tw/index.aspx?not=1601273318449



公司簡介

安能集團(EnBW Energie Baden–Württemberg AG)是歐洲與德國最大電業集團及公有控股企業之一。成立超過100年,在全球共有逾23,000名員工。我們是一間全方位的電業集團,涵蓋完整的產業價值鏈,旗下營運項目包含發電、輸配電、再生能源、電網營運及銷售電等業務,積極發展離岸風電、太陽能發電及水力發電,並為550萬客戶提供電力、天燃氣和能源相關產品和服務。

自2013年起,「能源轉型、安全、貫徹」一直是安能集團的座右銘,而至2020年,我們持續調整組織內部結構與推動能源轉型,定調2025願景,承諾成為永續創新的能源基礎設施夥伴。在逐步達成去碳化和淘汰核電的同時,我們也將持續發展智慧基礎建設、關鍵基礎設施系統及永續發電基礎設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學類
主要商品服務:
風場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