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日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威日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822063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248–47號7樓
網址:https://www.megasunergy.com.tw/



公司簡介

致力打造一個人人負擔得起的綠色能源環境

在環保意識抬頭的年代,綠能產業的認識及投入應是全民運動。太陽能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威日即是此意義。

工廠位於高雄前鎮臨廣工業區,主要從事太陽能模組製造、提供OEM/ODM服務、應用產品設計以及太陽能系統整合及工程。

一二廠合併產能500MW,且於2017年投入全球最新製程疊瓦模組(Shingled Array Module) 生產,與國際大廠聯合研發,將帶給台灣太陽能市場一個莫大的改變,提供更高CP值的產品,且威日是目前全台獨家受該國際大廠專利授權保護之合法生產工廠。

公司股東來自不同產業,皆為知名企業人士,對於綠能產業的投入不遺餘力,公司主要經營團隊皆在太陽能業界服務超過10年以上經驗,「專業製造,一流服務」一直是本經營團隊的不變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學類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能發電系統,疊瓦太陽光電模組,半切太陽光電模組,單晶矽太陽光電模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