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仁銀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仁銀光電科技
電話:(03)495201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18號12樓
網址:https://www.henrys-tw.com/



公司簡介

「亨利氏」取自於第一家 Henrys Corporation 成立,做為集團之名。

集團以經營太陽能產業相關領域的材料、設備起家,領域橫跨組件材料、製造組件設備,逐漸發展為大中華區產業供應鏈最專業的供應平台。

我們矢志為產業鏈及商業夥伴,創造可持續性發展的價值。

集團董事長劉戴璟先生談到:「永不設限,秉持著對的態度,提倡環境永續的理念,專注在太陽能電站系統完整解決方案:從電站項目開發,建置規劃,運維經營及電站買賣交易。在互信正直、共創商機的基礎上,力求建立牢固的信賴夥伴關係。」

旗下的台灣達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專注太陽能產業的資源整合,提供客戶最完整的電站系統整合規劃平台,主體業務涵蓋太陽能電廠核心部件代理:變流器、水面型太陽能浮體系統,支架與鋁框;提供符合國內案場型態的規劃設計服務。台灣達亨是體質穩健的代理商,有健全的財務結構,適當的通路組織配合,以及最了解國內市場文化與需求,協助我們的夥伴,拓展綠能事業版圖。

集團持續佈局太陽能系統市場,其中又以水面型太陽能技術最受到關注,旗下台灣仁銀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專為國內太陽能水面型電站市場,因應政府再生能源政策,大力推廣與扶持水上太陽能,與國內外知名大廠,進行技術合作及策略聯盟,成立自主品牌: SolGround 水面型太陽能浮體及漂浮系統;同時,也發展自主品牌 SolGood 太陽能電站支架與鋁框系統,未來持續茁壯台灣太陽能系統市場,提供專業且效率的服務質量。

亨利氏集團擁有的知識和產業歷練,強化團隊的專業能力,提倡員工自身聚焦產業知識並從中洞悉,累積實務能量,方能站穩市場,再伺機逐鹿於全球市場開拓與發展。致力承諾與旗下的所有組織團體共同努力,作出貢獻,改善供應鏈中所有人的生活品質,並實現人類與自然的共存共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它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能漂浮系統浮台,太陽光電系統基架,電源轉換器(變頻器逆變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